2011年1月9日

「AKB1/48アイドルと恋したら… Premier Special Pack」開箱文

logo_index

啊啊~~當初不知道發了什麼瘋,居然跟了「AKB1/48アイドルと恋したら… Premier Special Pack」這團,就這樣一大筆經費又被秋肥給騙去了…QQ

雖然大叔也想只買遊戲本體的版本就好,但是大叔沒有PSP啊!所以只好同綑包買一買。當初消息一放出來就超搶手, 下班回到家才看到消息已經被訂售一空了,幸好後來託辛大再幫訂了一份,這樣小朋友就完全把持不住似的離我遠去…

過了新曆年東西終於到手,那就讓大叔開一開苞吧!

IMG_0393 IMG_0395這一大盒就是同綑包的外箱,裡面是PSP及遊戲。

IMG_0397IMG_0403裡面小箱子裝的就是遊戲、製作花絮DVD、名成員DVD封面及唇印貼紙等產品。
(這箱子封面人選不知道怎麼選的?大部份是總選舉排名前面順位的,但又有幾個沒進總選舉排名的,說是各事務所劃分又有幾個事務所的成員都沒上,總不可能是以拍得好不好看為區分的吧?囧rz)

IMG_0405除了PSP,這就是同綑包的全部啦…
右下那盒就是48個成員唇印的PSP電池外蓋了。
生寫真我拿到的有:指原莉乃中田ちさと松原夏海小野恵令奈仁藤萌乃宮澤佐江小森美果佐藤夏希鈴木まりや渡辺麻友。有沒有人想交換的?我想要眉毛、天氣姊姊、亞樹茶的。
(宅指的生寫真跟遊戲裡的造形到底是誰設計的?整個是一個隔壁大嬸的造形啊!囧)

IMG_0407 IMG_0409 IMG_0411PSP遊戲機及遊戲內容有買的自行體驗。
大叔只能說我不通日文啊~~~這下只能玩猜猜看了。趕緊再來去把妹妹,玩了幾次都把目標給甩了…囧rz

7 則留言:

  1. 我有柏木~~~你有誰同我交換

    回覆刪除
  2. 嗯…我上面寫的有您中意的嗎?:D

    回覆刪除
  3. 有....渡邊 ,指原莉乃 and 小森美果

    回覆刪除
  4. 嗯,那我用指原或小森跟您交換?

    回覆刪除
  5. .......渡邊
    不可以嗎

    回覆刪除
  6. 也可以啦。不然原本想留下來組mayuki的…(炸
    mayu的生寫真照得挺不錯的說。(CG人就是CG人,拍照都很完美 XD

    回覆刪除
  7. this is my email & MSN
    plz add me
    cheng_ho-chun@hotmail.com

    回覆刪除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